2017/08/02 19:58

高雄警匪槍戰 4男1女落網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大社區發生警匪槍戰,有殺人前科的何姓主嫌一看到警方攻堅就立刻開了兩槍,與警方駁火,最後嫌犯四男一女都落網!警方調查,主嫌疑似不滿與被害人毒品交易遭黑吃黑,綁架被害人凌虐、用開水燙下體,還對被害人用行刑式槍決,子彈卡在胸腔,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落網主嫌還因為緊張過度,心臟病發,也被送醫。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舉盾牌準備攻堅,兇狠的何姓主嫌,一看到警察立刻先開兩槍,警方立刻也開槍還擊,雙方駁火場面驚險,幸好警方以優勢警力圍捕壓制,將四男一女五名嫌犯通通逮捕,原本一開始最兇狠的何姓主嫌,落網後心臟病發,被送醫急救。

這個暴力集團與一名24歲余姓男子,有毒品交易糾紛,疑似不滿遭黑吃黑,趁颱風夜約出余姓男子將他擄走,帶到汽車旅館凌虐差點要了被害人的命,余姓被害人被開槍打中子彈卡在胸腔,逃出來後報警,警方查出,39歲何姓主嫌有殺人前科,因為性格火爆兇殘,警方查出嫌犯藏匿在,大社區的觀音山社區,特地派出霹靂小組攻堅,幸好警匪槍戰警方全身而退,一舉瓦解這個暴力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