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2:42

台南車站砸落水泥塊 2人送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實在太恐怖了,禍從天降!有台南火車站的候車大廳,發生天花板塌陷意外,砸傷了兩名乘客,當時好幾位候車乘客都在北側的大廳等車,突然轟的巨響,水泥塊掉落,乘客驚嚇,尖叫逃跑,有一男一女被落下的水泥塊砸傷,送醫包紮,有81年歷史的車站,是日治時期的建築,也是國定古蹟,是否因年代久遠而結構崩壞,目前正在進一步鑑識釐清。

好幾名乘客,坐在車站大廳等車,突然轟一聲,大小水泥塊噴落砸下來,民眾尖叫逃離,當下實在太可怕,女乘客抱頭逃竄,男的用手擋頭,現場一片凌亂,抬頭看天花板呈現中空,露出很多木梁,隨時會掉下來。

這地點在台南火車站,出事的北側候車大廳,7號晚上九點多,發生天花板崩塌,水泥塊砸到正下方的一男一女,兩人都有擦傷,送醫包紮,車站已經有81年歷史,是國定古蹟,也是日治時期建築,屬於早期建築工法,是否年久結構崩壞,導致天花板崩落,正在釐清,也不能再讓這種恐怖的塌陷狀況,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