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壓頭10分鐘 保母害死嬰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今年三月,台中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在托嬰中心死亡,檢察官相驗後,發現是保母為了不讓男嬰哭鬧,竟然離譜的把自己的大腿,跨壓在趴睡的男嬰頭部和肩部,而且一壓超過十分鐘,可惡的是,另一名保母看見卻沒有制止,台中地檢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2名保母起訴。

小嬰兒哇哇大哭是再普通不過的事了,但台中這家托嬰中心,一名高姓保母卻因為受不了孩子哭鬧,居然把一名八個月大男嬰弄死,保母供稱,3月11號,幫男嬰餵完奶和感冒藥後,男嬰不斷吵鬧,安撫後男嬰睡著,下午2點多,孩子卻死了,保母想撇得一乾二淨,但檢方調監畫面發現,當時保母把孩子放在地上趴著,再用自己的大腿,壓在孩子頭部和肩部,企圖不讓孩子哭,時間整整超過十分鐘,更離譜的是另一名保母看見,居然沒有加以制止,導致男嬰窒息死亡。

事發三個月,2名保母已經離職,檢方偵查終結,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已經將2名保母起訴,專家說孩子哭鬧,其實就是輕聲安撫,再查看孩子是否有身體不適,才是正確方式,惡劣保母用腿壓男嬰的頭,害死小生命家屬無法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