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20:02

搶快騎上人行道 男慘摔又撞車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兩起誇張的車禍!台南一名吳姓男子,上午騎車上班,不想塞在車陣裡的他,想騎上安全道抄捷徑搶快,結果,因為天雨路滑,加上馬路跟人行道的高低差,讓他當場失控摔車,還撞上另一部電動機車,另一起是一名騎車婦人,左轉時沿著路面虛線走,機車卻突然往汽車道衝,撞上一輛轎車,被撞的駕駛當場傻眼,好好的停紅路燈,竟然也被撞上!

上班時間陰雨綿綿,路上車子很多,一名騎士不願塞在車陣裡,想要抄捷徑,要騎上安全道一路直行,卻因為天雨路滑,加上人行道的坡檻,讓機車車輪打滑,他當場摔車,還追撞前方另一名騎士。

有不少好心民眾,立刻停車幫忙,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八點多,台南永康區南大附中前,救護車獲報也趕到,把受傷肇事駕駛送醫,還好只是輕傷,被撞的也只有擦破皮,另一起是騎車婦人左轉時,乖乖的沿著路面虛線走。

結果結果,歐都拜往對向汽車道衝,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轎車,被撞的轎車駕駛,還有現場所有人都傻眼,還好這名婦人也只是輕傷,但是撞上人家的車要賠,只是遵守規矩還會撞車,這婦人的騎車技術,可能要多多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