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20:03

"醉"離譜! 男發酒瘋狂打救護員

劉漢生 陳建邦 義報導  / 台南市

兩起酒醉鬧事的離譜事件!嘉義一名男子喝醉,打破自家玻璃,受傷送醫,在救護車上他卻突然發酒瘋,用力掙脫束帶,猛力揮拳狂揍車上替代役男,役男一路被打到醫院急診室,雙手因此紅腫瘀傷;另外在台南,員警查酒駕,對兩名男子要進行盤查,兩人先是言語挑釁,然後竟動手拍落警帽,這時警察立刻執行公權力,平日有健身習慣的梁姓員警,一打二,一下子就把兩人都壓制在地。

黃姓男子醉醺醺,受傷了被送上救護車,車子開動途中,他拉開束帶,揮拳打人,男子發瘋似地,罵髒話狂揍救護員,他用雙臂抵擋,沿路被打了10幾拳,直到醫院急診室,男子才停止抓狂。

原來這個人喝醉,在家打破玻璃全身是傷,送救護途中竟莫名發酒瘋,打傷這個幫他包紮的替代役男,酒醒後就得面對,傷害和妨害公務告訴,另外在台南市大同路,員警查酒駕,在超商要對這兩名男子進行盤查,兩人先惡言相向不配合。

其中一人還拍落警帽,這時員警立刻出手,要壓制囂張男,勾脖把人壓在地,另一同伙要上前攻擊,身手矯健的警察,一打二完全沒在怕,把兩個都摔在地上,原來這勇猛的梁姓員警,平時都上健身房重訓,肌肉線條完美,身強體壯,難怪一個人能那麼迅速,把兩名醉漢通通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