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8:58

水泥槽車驚爆 煤灰四溢如土石流

莊明憲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一輛水泥槽車載滿煤灰,開進水泥工廠準備卸貨,沒想到車槽密封蓋沒蓋好,瞬間爆炸,噴發出大量煤灰,瞬間煙霧瀰漫,整座水泥工廠都被煤灰覆蓋。

  一輛水泥槽車,載滿煤灰,準備開進水泥工廠卸貨的時候,因為車槽密封蓋沒蓋好,瞬間爆開,大量煤灰全部噴發出來,瞬間煙霧瀰漫,整座水泥工廠都被煤灰覆蓋了,不過幸好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水泥車,開到工廠,準備卸下車槽內的煤灰,突然發生爆炸,煤灰由上而下,鋪天蓋地襲捲而來,一輛紅色水泥車,看到狀況不對,趕緊開出來。

  但是,滾滾煤灰不斷擴散,像土石流一樣,一下子就把整座工廠,全被吞沒,最後畫面只剩下一片灰白,怵目驚心的意外,原來是因為車槽的蓋子,沒蓋好,發生意外的水泥工廠,被噴得滿地煤灰,準備向載來原料的運輸公司求償,不過類似的意外,1月的時候,也發生在台中,一輛水泥車,因為壓力筏螺絲斷裂,車槽裡的煤灰,爆出來,被風吹向旁邊的高架道路,三輛車瞬間什麼都看不見,結果釀成連環車禍。

  幸好兩次意外,雖然同樣留下滿地煤灰,苦了清洗工人,但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