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20:36

麵包店用過期原料 老顧客吃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多柏思、遭投訴使用過期原料,老顧客都很驚訝,畢竟這家店得過不少獎,還曾經創下、月賣9千多條大蒜麵包的驚人成績,然而誇張的是,根據衛生局所提供的資料,多柏思不是初犯,總共被稽查五次,其中有三次不合格!

來到多柏思麵包錦西店,放冷藏冰箱的二樓外觀,窗戶有點老舊,室外壓縮機和排風扇,看起來也不是很新,一樓門市照常營業,顧客進進出出買麵包,被爆出疑似使用過期原料,有顧客得知後很生氣。

多柏思麵包真的不便宜,上官網查詢一條土司要70多元,一個麵包從30多元到80多元都有,賣得貴還出包,更諷刺的是,玻璃門上還貼著,北市衛生發的衛生優良自主管理認證,還有專業清潔公司消毒除蟲,但消毒日期停留在去年,根據衛生局提供的資料。

多柏思從去年底到現在,被稽查五次當中有三次有缺失,這次除了環境有缺失,原料也有疑似問題,衛生局將進一步查驗,業者是否有蓄意使用過期原料,如果屬實將依食管法,處以6萬到2億元罰鍰,並要求業者提出賠償消費者的方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