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20:20

瞎! 150買鹹酥蝦竟吃不到蝦肉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這樣一盤鹽酥蝦要多少錢呢?這是台中洪先生跟我們投訴,說他在梧棲漁港,花150元買鹹酥蝦,但整盒只有蝦殼、粉渣,就是沒有蝦肉,覺得受騙上當。記者實際到梧棲漁港,業者解釋,那就是用超小的溪蝦裹粉炸,加上反覆回鍋,把小蝦肉炸到糊掉,不過,看在其他海產店業者眼裡相當不以為然。

照片這盒鹹酥蝦,讓點餐的民眾超傻眼,花了150元,整盒都看不到蝦肉,只翻到少許蝦殼和九層塔,其餘全都是粉渣,這盒粉渣鹹酥蝦,來自台中梧棲漁港,實際去找,這間海產店,剛好也有賣一盒150元的鹹酥蝦,業者看照片說,裡面有蝦啦,業者說,這盒鹹酥蝦,是用很小的溪蝦裹粉炸,多炸幾次,蝦肉糊掉,民眾才誤以為沒蝦。

而另一間海產業者說,鹹酥蝦做成這樣,其實不正常,活跳跳的蝦子下鍋炸,接著調味上桌,吃起來酥脆爽口,正常版鹹酥蝦一盤10兩賣300元,蝦子沒裹粉,真材實料,跟裹粉的這一盒150元的,實在差很大,海產業者說,蝦子成本高,一定會反應在賣價上,看到太便宜的鹹酥蝦,期望就不要太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