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3:20

號誌停擺害擦撞 口角大打出手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不過在新北市三重就有騎士因停電,號誌停擺出車禍,和路人打起來!新北市三重,兩部機車擦撞,一名騎士送醫,他的哥哥到場,就怪警察沒指揮好,害弟弟出車禍,路邊一名正義哥看不下去,雙方吵起來、還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把挑釁的男子,還有他的朋友,通通壓制。

車禍路口一片黑漆漆,因為紅綠燈沒電導致車禍,兩台機車倒在地上,警察正忙著處理,這時一名郭姓男子氣衝衝跑過來,劈頭就是破口大罵,責備警方沒指揮好交通,害他弟弟發生車禍,語氣太差,路人聽不下去,上前勸阻,沒想到公親變事主,被郭姓男子盯上,雙方差點打起來。

員警要把雙方隔開,沒想到郭姓男子想攻擊警察,被警方一個大外割,狠狠摔在地上。15號晚上,郭姓男子弟弟發生車禍,傷勢不重,但郭姓男子火氣一大,把事情弄得更複雜,郭姓男子和來幫忙的朋友,三個人通通被快打部隊壓制,一場單純車禍,卻因為血氣方剛,郭姓男子也吃上妨害公務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