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14:11

家有惡鄰! 住家一路打進醫院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有個男子、有毒品前科,因為常情緒不穩定,失控就會出現暴力行為,上個月底才剛因為砸毀一家炸雞店的大門玻璃被法辦,沒想到,日前他又和鄰居起口角、還打起來,最後兩個人都被送醫,沒想到,在醫院又發生爭執互毆,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嘉義市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是地方的頭痛人物,因為他情緒不穩定,一失控就會出現暴力行為,上個月底他才剛因為砸毀一家連鎖炸雞店的大門玻璃被法辦,沒想到,日前他又莫名奇妙的跟隔壁鄰居起口角還打起來,最後兩個人都被送醫,沒想到,在醫院又發生爭執互毆,警方隨後趕到把兩人帶回派出所,黃姓男子指控鄰居傷害,讓鄰居也怒告他傷害罪!

黃姓男子坐在急診室外,被打的鄰居帶著一票人找上他,有人拿棍棒打,有人拿BB槍射,一路打進急診室裡,打到警方獲報趕到,其實一開始男子跟鄰居,是在住家外就吵起來,吵到雙方大打出手,警方趕到場處理,男子還用言語挑釁鄰居,警方隨後將受傷的兩個人都送醫,沒想到在醫院又上演全武行。

其實惹起事端的黃姓男子,上個月底他在深夜,拿鋁棒去敲連鎖炸雞店的玻璃,炸雞店的大門跟落地窗,全被他砸毀還暫停營業一上午,男子因此被移送法辦,沒想到現在又找上鄰居吵架,吵到打起來,現在雙方互告傷害,只是情緒常失控,行為爆走的黃姓男子,讓住家附近的居民都很頭痛,希望警方能有強制力,將他送醫或者關起來,讓大家的生活能得到安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