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3:29

視線死角擦撞 嬤險遭遊覽車輾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不論是騎車或是走在路上,千萬別靠大車太近!驚險畫面來看,嘉義一名婦人,走在馬路上,對向一台遊覽車,因為轉彎的視線擋住,居然當場把老婦撞倒,差點輾過去,還好駕駛及時剎車,婦人躺在輪子前,只有輕傷嚇到,直呼真的是鬼門關前走一回。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老婦人,走在路上,前方一輛黃色遊覽車,準備轉彎,沒想到下一秒,婦人直接被撞倒。婦人毫無預警的被車撞倒,還好駕駛大腳一踩剎車,趕在輾過前停住,駕駛急忙下車察看,正好前方就是消防隊,消防員也衝出來救人,真的是千鈞一髮。

老婦人被嚇的手腳發軟,但還好婦人送醫後,只有手腳輕微擦傷,警方事後調出這段監視器,發現老婦人一開始,也沒有走在斑馬線上,看到遊覽車來沒有避開,而遊覽車轉彎時,有內輪差的死角視線,所以才會撞倒婦人,兩邊都有責任,但不論如何還好老婦人撿回一命,以後肯定不敢不走斑馬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