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老翁施暴? 駕駛反控遭圍毆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華視報導在台中清水有一名老先生,被小客車撞倒後,駕駛竟然折返,疑似毆打老先生,家屬調閱監視器,出面控訴,而記者今天找到這名被指控的陳姓駕駛,他否認動手打人,還拿出驗傷單,說他才被家屬毆打,雙方現在準備要互相提告。

80歲的鄭老先生,騎電動三輪車,紅燈違規左轉,被白色小客車,撞倒在地,撞他的陳姓駕駛,滑行100多公尺後,折返走向老先生,就是這個舉手抬腳的動作,讓老先生家屬指控,陳姓駕駛毆打虛弱受傷老人,而記者也找到陳姓駕駛,他激動解釋,根本沒打人,這個抬腳像在踹人的動作,陳先生說是氣到跺腳,打電話給老先生家屬想解釋,卻在電話裡吵了起來,拿出驗傷單。

陳先生指控,家屬一到急診室,情緒就很激動,講沒兩句話,就被架起來打,原本單純的車禍意外,演變成要互告傷害,警方提醒,萬一發生車禍,千萬要保持冷靜,別讓情緒失控,以免無法順利解決,還鬧上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