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2:07

女挨撞先走人 鼻樑骨折反揪兇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名女子過馬路,結果被機車撞倒,兩人摔得不輕,女子爬起來後、自行離開,騎士後來也離開現場,結果這個女子鼻樑骨折,親友怒調監視器PO網,要揪出撞人的機車騎士,但網友卻認為是女子的錯。現在警方還要釐清。

台中有名女子過馬路,結果被機車撞倒在斑馬線上,兩人摔得不輕,女子卻爬起來離開,騎士找不到人,也騎車離開,結果女子鼻樑骨折,親友怒調監視器PO網,要揪出撞人的機車騎士,但網友卻認為是女子的錯。警方說,車禍現場沒有紅綠燈,肇事責任需要釐清。紅衣女子過馬路,快走到車道上,才慢慢往斑馬線移動,一台機車從她面前呼嘯騎過,她腳步卻沒有停下來,繼續往前走,結果紅衣女子被機車撞倒,騎士也摔車,這一撞,兩人都摔得不輕,騎士還沒爬起來,紅衣女子卻立刻起身,頭也不回,過馬路走人,留下一臉錯愕的機車騎士。

25歲的紅衣女子被車撞,鼻樑骨折、左膝挫傷,她的親友把監視器PO網,說要揪出撞人的機車騎士,但網友看影片卻一片撻伐,認為女子闖紅燈,過馬路沒在看,但警方調查後表示,那個路口沒有紅綠燈,騎士撞行人,責任比較大,但當下女子跑掉,騎士在現場等不到人,也騎車離開,警方將約談雙方,到案說明釐清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