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9:52

遶境半夜放煙火 轟隆隆吵死人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雲林斗六,一場廟會遶境活動,雖然有申請路權,到了晚間12點還施放高空煙火,「轟」的一聲巨響,把許多睡夢中的民眾嚇醒,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但接二連三的繼續施放,惹毛了當地居民,氣的打電話報警。

高空煙火,點亮星空,燦爛美麗,不過放煙火的時間,是在半夜12點,高分貝的碰碰聲,民眾都在睡夢中被嚇醒,大家都氣炸了,民眾晚上感覺房子都在搖,放煙火的是斗六一個廟會活動,他們不止晚上放高空煙火,引起民怨,白天陣頭走到哪,哪裡就大塞車,走過後,路面上炮屑瓶罐滿地都是,也讓民眾很火大。

這場廟會,雖然有申請路權,但半夜12點施放高空煙火,惹火了當地居民,警違規要開罰,警方說,廟會遶境幾天,就連續開出14張罰單,放煙火放錯時間,深夜擾民讓驚艷美景變成驚嚇惡夢,除了警方,環保局也接獲檢舉,將依法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