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9:52

許願池撈錢遭阻 女怒撒錢被逮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一名毛姓女子日前流浪到高雄旗津,看到旗津著名的天后宮廣場前有許願池,她竟然跨入許願池內大撈零錢,廟方到場阻止,但女子不理,警方到場,她還使出天女散花絕招,把零錢亂灑,最後被警方壓制。

凌晨一點多,這名女子來旗津天后宮許願池,卻不是許願,只見她大喇喇跨入許願池,蹲下去撈人家許願投幣的零錢,廟方人員看監視器發現趕來阻止,女子不為所動照撈不誤,直到警方趕來,她突然使出天女散花絕招,把口袋零錢往地上亂灑,口中碎念都給你們啦,我沒有拿了喔,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才就範。

51歲毛姓女子偷竊許願池的零錢,總共178元,面對員警訊問,還說是因為自己服用藥物,精神恍惚才會犯案,但最後還是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遭竊的旗津天后宮有三百年歷史,是三級古蹟香火鼎盛,這回深夜遭小偷多虧廟方緊盯監視器,才讓小偷還來不及逃就被警察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