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9:52

暑假沒事做? 女學生行竊商家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中商圈,專賣女生服飾的一中二街,商店街裡的店家接連遭小偷,偷竊的都是年輕女生,警方從外表看,疑似可能是女學生,因為放暑假,商圈已經有兩三家店被竊賊光顧。

兩名年輕女生,有說有笑逛街,一個往店裡走,一個拿起店外,衣架上的項鍊,往自己口袋塞,兩個人連偷四條項鍊。

老闆娘說,她們在店內買了2500元的衣服,卻偷4條總價上千元的項鍊,懷疑是女學生偷竊,除了這家店,樓上店家也被偷,戴口罩的年輕女生也像大學生,順手扒走店外的衣服,折成小方塊後,夾在腋下拿走。

這些竊案發生地點,全在一中二街,這棟大樓一到五樓都是小店,專賣女孩子的衣物飾品,偷的都很年輕,都是女生,被偷的金額不大,但是店員一天薪資可能就要賠進去,店家說,從暑假開始竊案就明顯增加,從竊賊模樣看,應該是年輕女學生,放暑假卻到處伸第三隻手,被抓到自毀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