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屍體高掛示眾 受害者家屬:很爽

性侵犯屍體高掛示眾 受害者家屬:很爽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東

中東1名男子性侵並殺害4歲女童,遭法院判處死刑,本月14日槍決伏法之後,屍體更被高高懸掛在當地廣場上,以求嚇阻犯罪的效果。

根據《Daily Mail》報導,中東國家葉門,1名25歲男子海珊阿薩凱特(Hussein al-Saket),在去年1月時,性侵並殺害4歲女童莎法阿瑪塔里(Safaa al-Matari),遭警方逮捕之後,經過1年8個月的纏訟後,近日被法院判處死刑,並宣布槍決。

這個月14日,海珊阿薩凱特被帶到葉門首都沙納(Sanaa)的塔里爾廣場(Tahrir Square),由當地軍隊人員進行槍決。執行死刑的軍人,以AK-47步槍,從海珊阿薩凱特背後連開5槍,待確認其死亡之後,更將他的屍體高高掛在廣場中央。

女童莎法阿瑪塔里的母親阿瑪爾阿瑪塔里(Amal al-Matari)表示,女兒遇害那天她正在家裡生小孩,莎法阿瑪塔里在家門前玩耍時遭擄走。當找到莎法阿瑪塔里的時候,她早已被性侵且殺害;而令人覺得噁心的是,女童母親說當下請求其他鄰居協助找人的時候,兇手海珊阿薩凱特,竟然也混在其中假裝幫忙。

對於海珊阿薩凱特的伏法,與高掛屍體,受害女童的母親表示,「我覺得我終於在1年8個月後,得到某種解脫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正義得到了伸張,相信莎法在天之靈也能得到安慰」。

而女童的父親則表示,「我看了很爽,殺死我女兒的兇手終於受到應有的懲罰,而且他的屍體掛在那邊,也會具有威嚇的作用,讓大家看了不敢做壞事。感謝所有幫助與安慰我們的人,無論他們是穆斯林、基督徒還是其他宗教,因為上帝和所有宗教都禁止攻擊無辜的孩子。」(翻攝Daily Mai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