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14:17

沒熄火遭竊 愛車找回全被撞爛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下車不熄火,小心愛車被偷走!台中一名女駕駛,凌晨把車子臨停路邊,想說和朋友打個招呼就要上車,就沒熄火,沒想到一轉眼,車就被偷了!雖然最後車被找回來,但已經被撞得亂七八糟。

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他假裝使用手機,但下一秒竟然直接進入車內把車開走,偷車賊漫無目的往前衝,也不管前方已經紅燈,還是照闖不誤,甚至前方有行人通過,還是直直往前開,直到右轉台灣大道,但接下來速度非常快,就撞上了前方停等的車輛。

眼看狀況不對乾脆棄車逃逸,但他也沒拉手煞車,就任憑車子往前滑行,直到撞到人行道,才終於停了下來,傷心的看著百萬愛車,被撞的面目全非,原本只是下車到熱炒店打招呼,但因為沒有熄火,不到三分鐘車就被偷,雖然警方很快就逮捕到這名偷車賊,也找回愛車,但好好的新車,因為自己一時疏忽無辜被撞,也讓車主好自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