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14:14

單親母謀職 老闆涉性侵5歲女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對單親母女,走投無路找工作,竟然碰上惡老闆,33歲的單親媽媽帶著5歲女兒,到一家零食店上班,老闆說可以幫忙帶女兒要媽媽專心上班,沒想到卻是假好心,把女兒當成出氣包。

打得妹妹全身傷痕累累,還把小朋友剃光頭,更可惡的是疑似性侵女童,讓妹妹身心受創,周遭鄰居發現異狀,向警方報案,小女孩現在由社工緊急安置。

老闆要媽媽專心工作,說可以幫忙帶小孩,卻時常毒打女童,甚至把妹妹剃光頭,女孩剛來時的時候,個性活潑、乾淨愛漂亮,但如今卻妹妹全身黑嘛麻發出惡臭。

這名惡老闆把媽媽調至其他分店,卻把女童退學關在家施暴,看不下去的鄰居報警處理,女孩被社工緊急安置,但媽媽怎麼會不知情?對獸行不承認也不否認,全案交由警方偵辦。

女童媽媽說,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事態嚴重,是自己忙碌疏於照顧,已經離職尋找別的工作,而身心受創的妹妹,要走出傷痛恐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