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19:49

桃特殊建築 老外讚吸血鬼巢穴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有外國人透過網路地圖,發現桃園這棟八層樓高的哥德式建築,他認為非常像吸血鬼的巢穴,路人們經過也都好奇這是什麼建築,記者實際到場看,發現建築物有八層樓高,從裡到外都是3D浮雕打造,還有神話人物鑲嵌在牆壁上,外觀很特殊,蓋了七年打算打造最美辦公室,如今屋主公開內部裝潢,成功吸睛!

這房子蓋在透天厝旁,看起來格外突兀,它有八層樓高,每一層都有立體浮雕,本該是當藝術來看,卻有美國網友網搜到這棟房子,把照片PO在社群網站,誇張寫下「這地方肯定是住著吸血鬼」,經過的路人更是不斷猜測這是什麼建築。

其實屋主打算蓋好後當公司辦公室來用,現場還有好幾名木工師傅、忙著趕工,內部裝潢首次曝光,白色牆壁做工超細緻,幾乎每走一步就會發現神話雕像,還有浪漫的歐風穹頂式建築,屋主砸重本裝潢,做了七年還沒完成,因為他講究完美,要打造成六十坪大的辦公室可不容易,他也希望替台灣建築,帶來新風貌。

地點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對面也有美甲店的招牌,做出大爪子當作噱頭,原本被外國人誤以為是吸血鬼巢穴,哥德式建築公開亮相後,也讓大家驚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