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15:51

漂髮又染髮4次 她痛爆剃光頭險喪命

漂髮又染髮4次 她痛爆剃光頭險喪命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現代人喜歡染髮改變造型,不過,日前大陸四川省德陽市一名女子,卻因為前往美髮店染髮,變成大光頭,還差點喪命!讓她身心受到很大的打擊。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女子在美髮店染髮長達7小時,因為染出來的頭髮顏色有誤,設計師就為她進行4次漂髮,再重複上色;過程中,女子一度痛到發抖流淚,但設計師卻請她忍耐,還說這是正常現象。結果,女子頭髮最後沒有染完,就出現過敏和休克等症狀,立即被送醫救治。

女子到院後雖恢復意識,但仍四肢無力、暈眩頭痛,且將頭髮洗淨後,發現頭皮多處燒傷,有40%的染料無法洗掉,醫師診斷認為染劑恐怕進入身體,建議她應立即剃髮並住院。據了解,事發後,女子到當地消費者保護相關單位投訴,索賠醫藥費、心理傷害等共6萬元人民幣(約27萬元新台幣),不過業者僅答應賠償醫療費2600元人民幣(約1萬2千元新台幣),雙方沒有達成共識,目前該案將透過法律途徑解決。(圖片來源:翻攝成都商報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