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20:06

法式微捲浪漫 乾燥花髮色正夯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秋冬到了,不只衣服換季,髮型也該換季。今年秋冬流行法式微捲,還要搭配乾燥花的髮色,例如灰紫、灰綠,正當紅。

秋冬季節來臨,髮型也要換季才跟著上流行,告訴您2016年歐美秋冬髮型的流行趨勢,就是"法式微捲"頭,還有充滿柔霧感的灰紫或灰綠等乾燥花髮色。不管你穿什麼,只要髮型夠潮,就能襯出時尚感,而今年秋冬到底什麼髮型大行其道呢?

不管是短髮長髮,模特兒都頂著一頭捲髮,而且捲度記得微捲就好,刻意造型後可以像這樣變密集小捲,平常單手由下往上刮膨,又出現空氣蓬鬆的棉花頭,充滿法式風情,而且今天秋冬女生中短髮持續引領潮流。

至於髮色呢,看到了嗎?漸層雙色拼接,髮色看過去,就像雲裡撥霧,有種朦朧的柔霧感,因為都以灰色為基調,不管灰紫灰銀灰綠灰粉紅等乾燥花髮色,都是今年最夯髮色。

就有有連鎖髮廊舉辦髮型大賽,讓設計師天馬行空,在千絲萬縷間,激盪出潮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