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20:14

要求買手機遭拒 國三生尋短!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國三少年向阿嬤要求買昂貴的IPHONE手機被拒,他憤而在臉書留言"既然得不到想要的我選擇結束生命"!朋友看到趕快通報家人和報警,最後在住家附近公園找到他,喝了兩口鹽酸浴廁清潔劑,感到喉嚨燒痛被送醫,現在沒生命危險在醫院觀察,鄰居說少年和姐姐的爸媽離婚,爸爸外出工作平常都是阿嬤照顧,對發生這種意外感到很遺憾!

救護車急忙趕到台南白河這個公園,民眾手裡拿著一瓶鹽酸,趕忙指向一旁草地,一名國三少年痛苦躺在草地上,原來他喝鹽酸輕生,救護人員趕快將少年送上車,他痛苦的彎起雙腳,姐姐跟在一旁,阿嬤則是焦急的等在車外。

為何發生意外?原來是為了一隻手機,想買IPHONE被拒,少年憤而在臉書留言,"既然得不到想要的我選擇結束生命","同學謝謝你們我先走了","家裡的壓力我不能忍了",接著跑到公園,拿洗廁所的鹽酸清潔劑灌了兩口。

我們回到現場鄰居說,阿嬤其實對孩子很好,單親家庭爸爸外出工作,姐弟和阿嬤相依為命,如今為了一隻手機,少年得不到就想不開傷害自己好在沒生命危險還在醫院觀察,但這樣不愛惜自己,實實在在傷了阿嬤和姐姐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