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19:21

手機看國會頻道 蘇嘉全拍廣告

陳建廷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下個會期開始,民眾也可以透過手機APP國會開會實況,立法院長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來到華視攝影棚,拍攝國會頻道手機上架CF,兩人還特別參觀了華視為了世大運打造的國際轉播中心,大讚科技感十足,尤其不少硬體都是台灣製造,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講著台詞、舉起振臂手勢,立法院正副龍頭蘇嘉全、蔡其昌,來到華視攝影棚,拍攝國會頻道宣傳片,一下手舉太低,一下突然忘詞,動作手勢還是講甚麼全都得導演說得算,一點也不馬虎,甚至蔡其昌不斷被要求抬高下巴,笑說自己緊身韓版西裝來拍廣告,惹來笑聲不斷。

這可是兩人首度進棚拍廣告,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全成盯場,九月起國會頻道透過手機APP,就可以看得到而不只拍國會頻道廣告,兩人也幫世大運加油打氣,也在華視董事長陳郁秀的帶領下,參觀世大運國際轉播中心IBC,高科技、新穎設備,讓蘇嘉全稱讚台灣年輕人的創意,更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