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13:06

手機撈魚.氣墊闖關 酷夏遊樂去!

張政慧 報導  / 基隆市

暑假到了,業者大搶親子財,宜蘭一間觀光工廠,打造科技遊戲區,讓小朋友可以用手機撈魚,利用投影技術,還可以讓小魚漂浮在空中;另外也有五星飯店,引進全球發燒時下最夯的「BIGGAME」氣墊闖關!如果想要涼快一下,也有飯店把游泳池打造成水上兒童樂園,讓大人和小孩都樂壞了。

黑黑的水族館裡,魚兒在地面上游來游去,想要抓住他們嗎,用手機撈魚,真的太有趣,如果還不夠,你也可以試試自己畫條魚,紙上的小魚兒馬上就游到你面前,透過最新科技,讓小魚都活了過來,還可認識這些海洋動物的名稱。

宜蘭有業者特別打造科技遊樂場,讓小朋友可以一邊玩一邊學習,如果覺得暑假就該往外走,玩水曬太陽,也可以玩玩這個,礁溪這家五星飯店引進全球發燒時下最夯的BIGGAME氣墊闖關,小朋友要比耐力和速度,刺激的設施還搭配參賽獎金,第一名還有機會抽種價值萬元的住宿券,果然吸引一家大小來報名。

另外這家飯店,特別把將總統套房,改裝兒童俱樂部,空樓層更規劃改裝成賽車跑道,有多款的電動跑車讓小朋友挑選,這個月的訂房已近九成,而礁溪的另一間溫泉五星飯店也不惶多讓,推出一系列的巧手DIY與歡樂時光,能夠親子同樂的飯店,成了家長們的首選,業者們通通卯足全力,滿足顧客,大搶親子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