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3:24

父親女友痛打 7歲童渾身傷求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個7歲孩子,慘遭虐待。這名男童,跑進一間診所求救,護理師一看,男童全身都是被抽打的痕跡,瘀青又破皮,趕快報警,社會局介入發現,是男童父親的同居女友,不滿孩子難以管教,這次又偷錢,痛打小孩。

新北市傳出虐童事件,一名七歲男童,跑來到診所求救,護理師一看,男童全身都是傷,十分心疼,拍下照片PO網也趕快報警,社會局介入後,初步了解,男童疑似因為長期管教不聽,這一次又因為偷錢被爸爸同居女友拿棍子打傷,社會局和家長簽訂安全計畫,希望家長管教方式要改善。

七歲小弟弟走進診所,一個人的他,看起來好無助,東張西望,看起來想找人幫忙,護理人員靠近一看,不得了這男童身上全都是被打傷的痕跡,男童的衣服掀起來,背部全都是傷,看起來就像是,棍子抽打的痕跡,瘀青破皮,看了真的很心疼,不只背部手臂上,也是一痕又一痕,護理師應該是被棍子打,護理師趕快報警,警方通報家防中心。

社工初步了解,七歲男童長期有管教上的問題,這一次又因為偷錢被爸爸同居女友拿棍子狠揍,家防中心電訪,表示不是長期受虐,也已經介入了解,和家長切下協議,要改善對男童的管教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