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20:51

外傭掛窗外 雇主錄影不救人

綜合報導  / 中東

科威特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狠心女雇主。因為這名雇主看到外傭吊在高樓窗外,不僅沒有出手相救,還冷血的拿手機拍下對方墜樓的畫面,並將它上傳到社群網站,引發眾怒。

剛喊完救命,人就掉下去了,發出巨大聲響,拍攝者竟還繼續拍!不伸出援手救人,還冷血拍下影片,真是令人不齒,原來這名緊抓著窗框,大喊救命的女子,是這戶人家的外傭,疑似不堪虐待想輕生,但最後一刻反悔,狠心的雇主見她大叫救命,竟然不救人,幸好女傭墜落到鐵皮屋頂上,保住性命,只有耳朵、鼻子出血,和手臂骨折。

這起事件引起人權組織高度關注,並表示要替女傭提起訴訟,控告雇主見死不救,罪名如成立,最高可判3個月徒刑,其實中東國家虐待外傭事件,實有所聞,之前沙烏地阿拉伯,就傳出雇主虐待,來自印尼的女傭,不僅把她打到骨折,甚至拿熨斗燙她,消息傳出後一度引發,印尼和沙國間的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