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1:30

太吵遭制止 三國中生痛毆婦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三名國中生在元宵節放沖天炮,因為太吵被胡姓婦人制止,沒想到同學居然氣不過,隔天來到婦人家報仇,不但繼續放沖天炮,還把婦人痛打一頓。婦人臉部都是瘀傷,住院住了四天,婦人的家也因為這些沖天炮而起火燃燒,房子都被燒光光了,現在婦人帶著傷沒地方可以去,被暫時安置在護理之家。

  在派出所裡,婦人的臉上清楚看得到,從額頭到下巴幾乎都是瘀青,右眼角出血貼著紗布,是誰那麼狠心,把婦人打成這樣。原來是三名國中生,婦人回想起當時被揍的經過還是很驚恐。婦人說她只是制止三名國中生放鞭炮,就被打成重傷,她的家也因為這群國中生惡意拿著沖天炮轟炸而起火燒光,現在家不像家,幾乎成了廢墟滿地的磚瓦,連天花板都破了個大洞。

  在元宵節當晚,三名國中生在婦人家附近放鞭炮,因為太吵被婦人制止,幾名少年氣不過,又回到老婦家施放煙火,還朝婦人身上丟霹靂炮,最後更囂張的拿出砲竹,把婦人的棉被都燒毀,後來房子整個起火,鄰居趕快報案,才把婦人送醫救治。

  事情曝光後,警政和社福單位介入處理,校方也很震驚,出面道歉後,表示會協助處理善後,也和三名學生進行了解,受傷的婦人也在社工員陪同下被暫時安置,而這群惡意傷人的國中生,則被少年隊依傷害及公共危險罪,函送新竹少年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