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23:21

泰利持續北偏 北.東北部強風豪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泰利颱風步步進逼,氣象局在下午已經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雖然泰利路徑持續偏北,但是對台灣的影響依舊不能小覷,北部東北部地區24小時累積雨量可能達到大豪雨等級,也會出現10級以上的陣風,大家可得做好防颱準備!另外,原本位於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晚8點發展為第19號颱風杜蘇芮,預計將往廣東海面移動,對於台灣的影響相對比較小。

泰利颱風在海面上轉呀轉,吸飽了水氣,接近台灣的過程中也越長越大!氣象局已經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雖然可能只會從台灣北部擦身而過,但威力依舊不容小覷,13號下午就會感受到颱風對台灣的影響。

預計影響到14號上半天,下半天才會慢慢遠離,影響最劇烈的就是北北基,桃園、新竹、宜蘭、苗栗山區,尤其北部和東北部,累積雨量可能達到大豪雨等級,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北北基和宜蘭瞬間陣風也將可能來到10級以上,雖然颱風不會登陸,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