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2:00

疲勞駕車先自撞 阿羅哈再追撞2死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新聞一開始,看到這起國道死亡車禍。一名53歲男子,開車載80歲鄰居婦人要北上就醫,凌晨興經國道一號彰化路段時,疑似疲勞駕駛,自撞分隔島,車子停在中央車道,但車上兩人當時下車察看,卻沒有放警示標誌,結果後方一輛阿羅哈客運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小客車駕駛跟老婦人當場死亡,客運乘客也有2人受傷。

  嚴重的國道車禍意外。高雄一名53歲顏姓男子,開車載80歲的鄰居北上就醫,凌晨四點多行經中山高北上206公里處,疑似疲勞駕駛,先自撞外側車道後再撞上中央分隔島,最後停在中間車道,當時兩人下車查看,卻沒有做好警示,隨即遭後方的阿羅哈客運直接撞上,老婦人當場死亡,而轎車駕駛被撞進了巴士內,卡在走道,另外還造成兩名旅客受傷。

  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黑色小轎車,打橫停在車道上,車子多處凹陷,強勁撞擊力道,造成轎車駕駛,甚至被撞進客運走道,國道上一片血肉模糊,車禍奪走兩條性命,客運駕駛下車忙著聯絡。

  意外發生在凌晨四點多,家住高雄的郭姓老婦人,由鄰居開車要到台北就醫,但疑似疲勞駕駛,先撞上路肩護欄,又自撞分隔島,車輛拋錨,兩人下車查看,後方客運閃避不及,轎車駕駛和老婦人,當場死亡,另外客運車上兩名乘客因此受傷。

  客運車上連同駕駛一共17人,這一撞飽受驚嚇。警方調查,小轎車事故當下,沒有擺放警告標示,一趟好心接送,最後卻共赴黃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