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09:25

為討好後娘 少女慘遭生父擊斃

為討好後娘 少女慘遭生父擊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一名少女之死,最近在大陸江西引發網友的關注和熱議,少女的父親指出,女兒是因為熬夜,引起突發性腦溢血而死亡,但少女的弟弟卻在微博上控訴,是爸爸為了討好後母,打死自己的親生女兒。

據《鳳凰網》和微博等等的報導,一名喻姓男網友在微博上表示,狠毒的父親為了討好後母,逼死了要在今年9月準備上高三的姊姊。喻男說,他們的父母離異後,爸爸再娶,他和姊姊都受到後媽的虐待。今年4月發現後媽懷孕,爸爸就對他們更加不好,只要後媽心情一不好,就會教唆爸爸來打他們,每一次都是下毒手暴打。

喻男還說,這個月1日姊姊因腦溢血送醫搶救,10日因搶救無效撒手人寰,弟弟控都是爸爸偏袒後媽所致。

不過喻姓父親反駁,聲稱女兒是因為熬夜,導致突發性腦溢血,病根是先天性腦血管畸形。他還指控兒子在網路上亂放話,是受到前妻的指使,目的是想從中獲得一棟房子。(圖片翻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