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2:52

男趁亂結帳 謊稱已付錢詐財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男子到一間小吃店用餐,趁著其他客人付錢時,他也湊上前付錢,當他掏出一千元後就不斷問店員餐點價格,店員一方面要找其他客人錢,還要回答他的問題忙翻了,他就趁慌亂之際,把錢偷偷塞回自己口袋,點餐沒付錢還想騙店家找錢,店家氣得公布監視器。

前面一位客人買單,襯衫男也湊上去跟著買單,掏出千元大鈔要店員找他錢,但過程中他不斷提問餐點價格,店員被搞得思緒全亂,襯衫男就趁這時,偷偷收回自己的千元鈔票,當天男子外帶,點了生魚片和丼飯一共250元,他不但偷藏要買單的錢,還跟店家盧個不停說店家還沒找他錢。

老闆乾脆調監視器,看個清楚,男子沒付錢怕被當場拆穿,還趁老闆調監視器時把藏進口袋裡的錢,再偷偷拿出來改藏到門縫,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這個偷天換日的伎倆都被拍下,老闆說已經多次遇到這種詐騙手法,過去還傻傻找錢,現在決定公布畫面,要大家小心這號詐欺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