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22:20

想吃霸王餐 歌手"跳海"落跑

綜合報導

吃霸王餐的情況,世上到處都有,但澳洲布里斯班的一個例子卻成了網友點閱的熱點。一名在當地小有名氣的饒舌歌手點了龍蝦、生蠔、美酒,但一看帳單''美金621元''時,男子當下跳進海裡想逃,最後還是出動警察下水把他押上岸。

男子跳海,可沒想尋短,而是想賴帳。在海裡幾番掙扎,幾乎衣不蔽體了,最後還是被執勤員警押上岸,沒多久他的照片和糗事傳遍天下。

稍早,他在澳洲布里斯班海邊這名衝浪客天堂餐廳大吃特吃,他點了兩隻起司白酒龍蝦、12份伏特加浸泡的生蠔、一份小章魚,還喝了六杯柯羅納紅酒,當侍者送上帳單時,上面的金額''620塊美元'',可是將近一萬九千塊台幣,於是男子當下決定吃霸王餐,而準備落跑前,還想順手牽羊摸走了半打啤酒。

餐廳人員發現了,要他付帳,他卻海遁,跳進海裡想逃,於是店家招來警察;只是怎麼勸,他都不肯上岸,又由於他醉茫了,警方怕他出事,最後好只穿著救生衣下海抓人,不過如此賴帳,也成世間一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