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19:56

狂轟10槍! 土城狙殺最新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土城發生的槍擊案,前立委林國慶的姪子,林立昌,被行刑式開槍射擊,身中六槍、命在旦夕!宮廟發米的愛心活動,瞬間成了兇案現場,最新開槍和逃逸畫面曝光了,槍手穿宮廟制服,接近林立昌,目標明確,連開十槍,不只志工喪命,領米的低收入戶,也被波及,槍手還挾持小貨車逃到分局投案,目擊民眾獨家提供林立昌中槍畫面給華視新聞,畫面相當驚悚!

宮廟正在進行發米活動,突然一名男子衝進來,舉高著手,朝著正在發米的林立昌連開六槍,過程只有短短三秒鐘,槍手衝進活動現場,大喊要替大哥報仇,隨即開槍殺人,林立昌臉部胸部中彈,當場倒在血泊中,臉色慘白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回一命但還沒脫離險境。

看準每個月初一,林立昌會在宮廟發米,槍手事先穿上宮廟背心,騎著機車到了附近,把車停好後,跟著人群混入現場,開槍殺人,造成一死四傷,隨後往中央路的巷子內竄逃,甚至在逃跑過程中,路過樂利國小時,還槍支走火再打傷一名學校主任,隨後穿橘色衣服的槍手,就在路上隨機狹持小貨車,逼著司機載到分局投案。

20歲的槍手陳致綸,年紀輕輕卻已經是,天道盟的一份子,到警局投案時,手還敢高舉著槍相當狂妄,不閃不躲挾持貨車到分局投案,就是要替六月被槍殺的角頭黃義倫報仇,警方初步了解,黃義倫和林立昌都在爭奪土城重劃區,高達十億的土方利益,懷疑兇殺就是利益問題導致,正全力深入追查避免引發後續效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