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48

毒蟲心虛肇逃 被追還伸腳踹警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名毒蟲騎機車出車禍,卻催油門猛逃,員警也騎機車追了上去,過程中,他竟然幾度伸腳,想踹倒警察,最後在小巷子內被逮,身上被搜出毒品,人贓俱獲。

高雄警方巡邏時,路口剛好發生轎車與機車碰撞的車禍,剛到現場機車騎士居然把車牽起來催油門就跑,員警察覺有異追上前,騎士還幾度伸腳想踹倒員警機車,最後在小巷子內被壓制,他還不斷掙扎想站起來,原來他身上帶著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發生車禍怕警方查緝,才會當場逃逸!

毒犯被壓制,還是不斷掙扎,一直要求要站起來,員警當然不放人,果然,他身上搜出多包分裝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而他會大街上被逮,其實是因為在另個街口,和轎車發生擦撞車禍,當時員警正在旁邊巡邏立刻趕到現場,毒犯也不管被撞倒在地,立刻騎車就跑,員警一頭霧水也是立刻追上去,追了好幾條街,毒犯還幾度伸腳想踹倒員警機車,最後他自己摔車,在小巷子內遭到壓制帶回,員警緊急幫他處理傷口,發生車禍卻第一時間逃逸,引來員警注意,最後還是躲不過也跑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