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20:04

等紅燈遭追撞 女駕駛頸.胸挫傷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女老師跟我們投訴,她在7/27號開休旅車在仁武區路口停等紅燈,卻突然遭後方的客運車猛烈追撞,她車子往前移動10多公尺,後車嚴重凹損,車內女老師被撞得頭昏腦脹,頸部胸部挫傷,送醫救治,事後她得租代步車上班,修理車子費用高達27萬,更造成她精神崩潰,難以成眠,女老師控訴對方,反悔賠償修車和租車費以及醫療費用,態度惡劣,不排除要提告討公道,客運業者則回應,已經申請調解,也都按照流程,做後續賠償。

鄭小姐開車到路口,看到紅燈,踩煞車停下,不到五秒被撞了,碰的猛烈撞擊,把車子往前推10多公尺,一陣天旋地轉鄭小姐頭昏腦脹,頸部胸部挫傷,救護車和警方到了,醫護人員攙扶著她,送到醫院救治。

車禍發生在7/27號下午兩點多,在高雄仁武區的水管澄觀路口,鄭小姐的休旅車,被撞的嚴重凹損,肇事車子是客運車,鑑定事故報告,客運車肇責100%,無辜被撞光修理費要27萬多,因要到學校上課,這一個月來還花四萬多塊租代步車,最氣的是,客運業者竟反悔賠償全部費用,我們詢問客運公司,業者表示雙方看法不同,已經申請調解,也按照保險公司的流程,做後續處理,不過鄭小姐認為,對方態度很惡劣,不排除要提告來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