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56

假應徵真偷竊 檳榔攤損失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假應徵,真偷竊。一名女子到一間檳榔攤,用假資料應徵店員,上班第一天,就想辦法支開同事,把店裡的現金搜刮一空。

之前常常聽過超商應徵,結果引狼入室,現在連檳榔攤也受害!新北市中和,就出現一名女子,先假裝應徵檳榔攤店員,支開同事之後,立刻搜刮所有現金;因為留的是假資料,老闆娘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大家多注意。

檳榔攤這名女店員,先請同事幫忙外送,但人一離開,她的手馬上拉開抽屜,一把一把的把現金拿出來,一千、五百一張不漏,把抽屜當成提款機,偷走現金放進包包,就連同事放在桌上的手機,也被她一併偷走。

老闆娘過程裝肚子痛,這名女店員才來上班第一天,就先想辦法支開同事,再搜刮現金手機騎機車離開,老闆娘回頭一查,這才發現對方留的全是假資料,老闆娘應徵給方便以後不敢了都要對身分證,看準檳榔攤應徵店員,標準比一般店家寬鬆,就用假應徵真偷竊的手法,連續偷了好幾間,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同時提醒,應徵時還是多注意,免得請人請到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