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13:18

失業男酒後縱火 釀1死4傷慘劇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一處公寓騎樓下,一名男子因為失業心情不佳就買汽油朝騎樓機車潑灑汽油縱火後逃逸,不料卻釀成悲劇造成50歲簡姓住戶因為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4民住戶被嗆傷、12台機車和自行車燒毀,犯嫌因為良心不安到派出所投案。

騎樓停了放機車隨時有可能發生爆炸危險,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就怕釀成更大災情,火勢在15分鐘後撲滅卻發現公寓一樓的樓梯間躺臥一具焦屍,還有4位住戶因為吸入濃煙嗆傷被緊急送醫。

警方調閱監視器,一名身穿深色上衣七分短褲的簡姓男子,在公寓前鬼鬼祟祟,稍早還拿著空的寶特瓶到加油站購買汽油,潑灑在樓梯間的機車上點燃後逃逸。

事後良心不安向警方投案,犯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偵辦後發現他縱火動機是酒後心情不佳,而對機車來縱火,12部機車和一部自行車嚴重燒毀,現場慘不忍睹,23歲簡姓男子就因為失業縱火,釀成悲劇實在是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