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17:12

桃園市好旺! 初一刮出2張百萬刮刮樂

桃園市好旺! 初一刮出2張百萬刮刮樂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據台彩公司表示,昨(28日)大年初一光是桃園市,就出現2名百萬刮刮樂得主。

台彩公司今(29日)對媒體表示,桃園市新屋區的「三多公益彩券行」,今年養了1隻臘腸狗和1隻柴犬,希望「狗來富」幫客人帶來財運,每年過年期間,一對經常到店裡玩刮刮樂的年輕夫婦,今年每一款刮刮樂都買一張試手氣,其中一張「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老闆告知那本刮刮樂,已有客人刮中3萬元了,夫婦倆不介意還是買,結果就刮中二獎1百萬元,中獎後2人高興不已。

另一張刮刮樂百萬獎,台彩表示是在桃園市中壢區的「穩中彩券投注站」被刮中的,中獎者是一對20幾歲的情侶,女生先帶姊姊買一張1千元面額的刮刮樂,之後再帶著男友來買了一張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這張2千元的刮刮樂,是其他客人刮剩下的,在店裡放了十幾天,一刮就中了二獎,獎金1百萬元,彩券行老闆透露,小情侶說「有了這筆結婚基金,準備要結婚了!」

而苗栗縣竹南鎮的「三益彩券行」,初一也賣出一張百萬刮刮樂,台彩指出,幸運兒是名爸爸,昨(28日)他帶著一家四口出門逛街,經過彩券行時想買張刮刮樂試手氣,於是買了面額2千元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原本老婆還認為2千元的刮刮樂有點貴,但老公表示「有中就是運氣、沒中就當是做公益」,讓小女兒挑了1張「2000萬開運發財金」彩券,一刮就中了二獎1百萬元,當場他們還包了紅包給彩券行,全家人都開心極了。(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