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20:19

恐怖單親媽 扯10歲女頭髮拖行!

楊宗穎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位單親媽媽,在住家大樓電梯裡,對十歲女兒用力拉扯頭髮,將她扯到亂撞,而且一路拖出電梯,住戶看不下去報警!住戶說,媽媽不只一次暴力對待女兒,也經常大聲吼罵女兒,女兒常不回家,待在大廳寫功課,還跟警衛要東西吃,不少住戶都覺得心疼,曾經通報社會局,但社工訪視都沒發現異狀,直到扯髮拖行的影片曝光,社工才緊急將女童安置。

媽媽在電梯裡,大力猛扯十歲女兒的頭髮,女兒痛到站不穩,媽媽沒放手,拉著她的頭髮左右搖晃,把她拖出電梯,這種粗暴行為,還不只是一次吼小孩,她經常大罵女兒,連住戶都看不下去。

住戶說女童常常不回家,總是待在社區大廳寫功課,身上衣服都是髒的,更可憐的是,早就發現媽媽有管教不當的問題,但好幾次通報社會局,社工來查訪後都沒發現異狀,社會局10/8媽媽只有說用鑰匙圈打頭,直到女兒在電梯裡被媽媽拉扯施暴的監視器曝光,社會局才緊急安置女童。

媽媽跟社工說,孩子難照顧,她壓力很大,但扯孩子頭髮拖行,這樣的管教方式,不但沒改善問題,反而還讓孩子被帶走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