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貓又殺害 台大博士生挨告

 / 台北市

  台大校園驚傳虐貓,一名台大博士生遭控訴,認養貓咪後再狠心殺害,目前為止已經有六名前飼主出面指認,不過博生士矢口否認。

  一張又一張幼貓慘死的照片,看起來怵目驚心,有些小貓遭到虐待殺害,外表傷累累,還有一隻被從高處丟下。為了找到虐貓的兇手,飼主集合在台大校門前 ,因為這些小貓都是送給一名台大博士生後發生意外。

  目前已經有六名的前飼主出面指認李姓博士生,他今年三十三歲,從中山大學畢業後,進入台大研究所,就讀博士班五年級。曾經領養多隻幼貓,但是這些小貓卻都慘死,台大兩年前就收到投訴,也約談過這名學生,當事人極力否認,到目前為止事情的真相都未查明,同一個科系的學生都覺得太可怕了。

  台大方面態度冷淡,飼主們已經報警處理,但是現在還有好幾隻小貓下落不明,他們希望警方能夠積極介入調查,搞清楚到底誰這麼狠心殺了小貓,並且將還沒有遇害的小貓救出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