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9:00

"霸凌"台大生! 外籍生撂人恐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學府台大校園竟然也傳出霸凌事件,一名大三女學生疑似向宿舍管理員反應,隔壁房的女外籍學生留宿男生,還半夜大聲喧嘩,遭到女外籍生不滿,找來六名男生,不但猛敲女學生房門,還有人從陽台爬到女學生窗外,意圖要破窗進入,嚇的女學生關燈向校方求救。

  這裡是台大太子學舍,外籍學生很多也住在這裡,不過卻有外籍女學生留舍男生還製造噪音,被檢舉還心生不滿帶人恐嚇,被恐嚇的女學生嚇得上網把過程全寫下來,她說,隔壁房的外籍女學生常音樂開很大聲,她都默默忍耐。

  不止如此,對方還常在半夜,拿馬桶水箱的厚瓷蓋猛敲牆壁磁磚製造噪音,向管理員反應,對方卻腦羞成怒找來兩、三個人爬過相連的窗戶,來到我的陽台還拆掉紗窗,企圖破窗而入。

  接著外籍女學生更直接在女學生房門前叫囂,說你就快完蛋了,女學生外籍生的學期結束,再幾天就要離開才敢如此作為,嚇得她只能關燈躲在房間,文章一出現立刻引起網友,有人說,真的太誇張了,難道宿舍管理員都沒在管嗎。

不理會難道就不管了嗎,這樣的管理方式台大學生很不滿,有人立刻號召在宿舍中庭靜坐抗議,還帶著國旗要捍衛本國學生的權益,一場檢舉糾紛,間接引發出學生宿舍的管理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