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12:33

台科大碩士潑酸 校園籠罩恐慌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校園狠心潑酸再輕生的兇嫌張冕資,他並非台大學生而是去年剛畢業的台科大管理班碩士,消息傳回母校學生人心惶惶,雖然校方說他在校表現很正常,但他卻曾在網路PO出陳奕迅的歌詞不斷提到「失戀」、「死亡」等字眼,看得出最近情緒很不穩定,疑似為情釀殺機!

T-SHIRT大大印著「不自由毋寧死」看得出來意識自我意識相當強烈,他就是到台大潑酸後輕生的兇嫌,張冕資但他並非台大學生,而是鄰近的台科大碩士生,台科大主秘黃慶東證實,張冕資去年就畢業於台科大管理學院。

104年入學106年畢業取得MBA在校並沒有輔導記錄,從兇嫌臉書就能看出行兇端倪,案發前3天曾張貼歌手陳奕迅的歌曲《黑擇明》還把歌詞特別翻譯,寫到失戀想不開想到你母親會不會內疚,逃不出冤親債主就要輕生不夠可悲,不斷提到「失戀」、「死亡」等字眼,似乎想藉歌曲抒發自己的心境。

被硫酸波及的駱姓同學還曾在兇嫌臉書底下留言,「越早結婚我包越大」,只是沒想到如今婚姻平權還沒成真,兇嫌就和被害人疑似情感糾紛,釀殺機終究如同歌詞悲劇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