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12:33

王水溶屍案 洪曉慧已假釋出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一起潑酸命案讓人回想起在19年前發生的王水溶屍案,當時死者在清大慘遭兇手潑王水,原來是因為三角戀引發殺機,案件發生10年後,兇手洪曉慧假釋出獄從事翻譯工作,據傳定居在高雄前鎮老家,而當時兩女爭一男的男主角曾煥泰據說至今還沒結婚。

19年前的三角戀情,遭到同學殺害並且潑灑強酸王水,讓遺體的面貌難以辨認,就是和許嘉真情同姊妹的同窗好友-洪曉慧。

時間回到民國87年的3月9號,清華大學輻射生物研究所的演講廳裡面,發現一具女性遺體,遺體的面容嚴重的潰爛,遺體的左手臂下方還有一枚使用過的保險套。

當時的曾姓男子"曾煥泰"就是讓"洪曉慧"、"許嘉真"姐妺情變的主因!兩個人在研究所裡面認識了博士班的學長曾煥泰,感情的世界三個人太過擁擠,一次談判洪曉慧打了許嘉真,把她打到昏迷,再從實驗室拿了化學藥劑"哥羅芳"淋在許嘉真頭上。

不料許嘉真卻因此身亡,洪曉慧冷靜的以所學調製強酸王水,潑灑許嘉真的遺體上,遺體上半身焦黑難以辨認!

經過調查審理洪曉慧遭到判刑18年,在服刑十年之後假釋出獄,我對不起對許家、對不起!再多得對不起也換不回一條命,洪曉慧出獄後從事翻譯工作要盡力彌補從前的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