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無照騎車釀禍 一人無生命跡象

國中生無照騎車釀禍 一人無生命跡象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山區,22日下午1點05分左右,發生一起國中生無照自撞的車禍,其中1名少年已無生命跡象。

據警方表示,東峰國中2名無照駕駛的學生朱姓少年(14歲)與鄭姓少年(13歲),雙載行經山田路時,疑似因車速快速,連人帶車撞上路邊的石墩,接著再撞上電線桿基座,兩人橫躺在路中央。經過的民眾發現後,立即向119勤務中心報案,並且對2名少年進行CPR。當車籠埔消防隊趕到現場,發現其中朱姓少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處理後送往太平長安醫院急救,而鄭姓少年意識不清,被送到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

警方表示,這2名少年下午1點時,共乘機車由頭汴山區往太平市區行駛時,在東汴國小附近山田路的下坡路段發生意外,朱姓少年因傷及腦部,當場無生命跡象,鄭姓少年也陷入昏迷,送醫後仍急救中,現場沒有發現安全帽,是否沒有戴安全帽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傷勢,以及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