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11:56

大學生帶鏢刀被捕 又有國中生帶名片刀看世大運!

大學生帶鏢刀被捕 又有國中生帶名片刀看世大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2017台北世大運正如火如荼舉辦,提醒要去觀看賽事的民眾,千萬不要帶到違禁品入場!昨天(23日)台北田徑場舉行賽事,警方在開館後嚴格執行入場人員安檢工作,發現一名國中生攜帶名片刀欲進入賽場,所幸該學生在通過觀眾、媒體安檢點時,警方查覺有異進而截獲。

前天新竹縣第二體育場舉行賽事,警方也查獲一名男大生竟然帶上4把公告查禁刀械的「鏢刀」以及一把斧頭企圖進場,最後警方當場立即以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他逮捕。警方呼籲欲入世大運會場觀賽的民眾,入場安檢點,都有公告查禁違禁物清單,請民眾入場前特別注意。

【相關新聞】

【影】男大生看世大運帶"這些東西" 被移送法辦了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708/201708231885801.html#.WZ5JFz6g-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