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劇! 尼泊爾巴士翻覆墜河 釀31死.多人受困

慘劇! 尼泊爾巴士翻覆墜河 釀31死.多人受困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亞洲

尼泊爾28日發生巴士翻覆墜河的意外,一輛載滿參加印度教節慶乘客的巴士,在高速公路上音嚴重超載而翻覆,並且掉入河中,造成31死、多人受困。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輛巴士28日清晨在加德滿都西方80公里的塔丁地區,從高速公路上翻覆墜河。由於當時車上違反法規,超載了多出規定人數的乘客,造成車子行駛時發生意外。目前當地警消人員已從河裡打撈出31具遺體,其中有11名是兒童,另有16名乘客被送往醫院。

據當地警方表示,當時巴士上到底載了多少人還不清楚,而由於整輛巴士墜河後,直接沉入河底,因此目前可能還有大批乘客被困在其中,警方表示:「被困在水底這麼久,坦白說,應該是凶多吉少了」。而該巴士司機只有受到輕傷,事發後已逃離現場,不知去向。(翻攝印度斯坦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