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15:05

才剛慶萬聖節...1家4口感情好

陳又寧 劉俊男 王家珩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因火災喪命的賴家人四口,鄰居說爸爸因為在外商公司工作,先前還曾派駐新加坡兩年,一家人感情非常好,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帶孩子出去玩,昨天一家人還去參加萬聖節活動,玩到十點多才回家,怎麼也沒想到一場大火,讓一家四口通通喪命!

拿著手機跟著兒女一起自拍,三人笑得好開心,臉書上全是親子合照,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相當好賴家四口,媽媽是家庭主婦育有一個七歲大的兒子,跟5歲大的女兒三人常常一起出遊,前一天中午一家人還跟父母吃完飯後,下午去帶著孩子,去參加萬聖節活動玩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休息,沒想到隔天凌晨三點,就碰上大火竄燒逃都逃不出來。

賴姓男子的爸爸崩潰痛哭,親戚拉也拉不住,一家人三代同堂就住在同一棟,沒想到住在四樓的兒子一家被燒死讓70多歲的老父親怎麼能接受,一家人感情很好兩年還派去新加坡,臉書上太太也PO出,先前一家四口跟著先生,一起到新加坡工作,兩人有時間就會帶小孩出遊,兄妹倆也很乖,怎麼也沒想到,一場大火讓這家人,無法再拍下共享天倫之樂的照片,也讓爺爺奶奶白髮人送黑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