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日女國中生遭囚禁2年逃出 嫌犯被逮滿身是血

驚! 日女國中生遭囚禁2年逃出 嫌犯被逮滿身是血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埼玉縣一名國中女學生2014年失蹤,家人瘋狂尋找,昨(27日)女學生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家人,表示她逃了出來,並且報警,要求警方保護,今(28日)警方前往東京中野區一處租屋處逮捕23歲的嫌犯寺內樺風,他當時滿身是血,趕緊送醫。

據日媒報導,這名嫌犯寺內樺風今年23歲,警方上門時,他的頸部右側有刀傷,送醫治療,他向警方表示傷口是「用小刀割的,我想自殺」。至於他為何囚禁國中女學生,警方還要再了解。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2014年3月10日,當時埼玉縣一名15歲的女國中生和一名男子講話,接著被男子強拉上車離開,一直到昨(27日),嫌犯寺內樺風表示要到秋葉原買東西,女國中生趕緊跳出,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家人,表示她人在東京中野區。接著女國中生打電話報警,跟警方表示「救救我」,更說是「趁和我在一起的男人不在報警的」。(翻攝共同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