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17:30

男談判遭砍成重傷 原因竟只是"不借機車"

男談判遭砍成重傷 原因竟只是"不借機車"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區,28日清晨4點左右,1名19歲男子因與人談判不成,竟遭2名兇手持棍棒、西瓜刀砍成重傷,並被打斷手骨住院觀察,而起因竟然只是因為被害人「不願借用機車」,進一步演變成雙方口角互嗆談判,目前警方已經通知涉案人到案釐清。

據警方調查,19歲的林姓男子受傷後,由同行友人騎乘機車送往醫院急救;事發在凌晨4點左右,雙方約在三峽大埔路上人煙稀少的一處空地談判,1名20歲的高姓女子為替友人出頭,找來7人持刀具和棍棒,並騎乘4輛機車1輛汽車到場,被害的林姓男子則是由朋友騎乘機車載送赴約。

事發前雙方已經在通電話互嗆輸贏,相約凌晨見面談判,抵達現場後雙方一言不合,其中由高姓女子帶頭的2名同夥,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及棍棒,把被害林男上半身前胸後背及雙臂砍傷多刀,並打到骨折,事後警方追查涉案人到案供稱,竟只是要跟被害人借機車不成,就把人砍成重傷住院觀察。

目前涉嫌砍人的2名兇手也尚未到案釐清,警方全案將依法函送偵辦。(翻攝google ma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